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挂牌并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2023-10-13 东平县妇联23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2日上午,东平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挂牌并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萍,副主席刘丽参加会议。

东平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挂牌并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薛萍、万忠英为女企业家协会揭牌。

东平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挂牌并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会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万忠英安排部署工作,秘书长孟秋凤宣读协会规章制度和工作职责,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培芹主持会议。

东平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挂牌并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薛萍代表县妇联对女企业家协会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各位理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企协力量,展示新时代女企业家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巾帼风貌。

  她强调大家要凝聚思想共识,团结携手共建。树立大局意识,以协会职责为己任,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坚持放眼未来、高瞻远瞩,注重发挥会员智慧和能力,共同把协会打造成团结凝聚广大女企业家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要适应新时代形势,谋求创新发展。去年以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解放思想、拼搏实干,破除了一大批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关心关切的难点问题,办成了一大批事关东平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在这种新形势新发展阶段下,县女企业家协会要秉承服务企业宗旨,牢牢把握东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推动各会员企业把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与东平的发展大局紧密结合,锤炼内功修为,抢抓发展机遇,大胆创新创业,加快实现企业做大做强。要勇于担当责任,积极奉献社会。女企业家有着更为艰辛的奋斗历程,更能感受到妇女群众创业致富的强烈愿望和支持帮扶的有效作用。大家要树立利为天下谋的企业发展大格局,坚守义行天下的品格,积极参与助残助学、扶危济困、基层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社会公益事业,做有内涵、有追求、有爱心、有成就的女企业家楷模,为东平妇女树立更好标杆,塑造新时代女企业家新形象。

东平县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挂牌并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为让女企业家切实感受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富民强县”美好图景,努力增强“东平是我家、我爱我家、我爱东平”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会后,县妇联薛萍一行和县女企业家协会全体理事前往洪波农场、接山镇山神庙村(115师后方医院遗址)、天元石文化馆进行参观。

东平县接山镇洪波农场

  洪波农场

  在洪波农场,县女企业家协会理事、洪波农场总经理姜合美为大家详细介绍洪波农场设施农业发展规模、农产品生长和销售,以及农场带动周边村和群众致富发展情况。

  接山镇山神庙村

接山镇山神庙村

  在八路军115师后方医院旧址,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发生在当地群众与革命先辈之间刻骨铭心的红色故事。尤其在听到将两个儿子和伤兵生命系在一起的英雄母亲徐风英、对女护士乔装打扮进行保护的妇救会长徐兆英、不顾生活艰辛争取红户名额的孤寡大娘等一个个巾帼英雄故事时,作为一名女性企业家,大家被巾帼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深深触动。

  在参观现场,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东平县天元石文化馆

  在天元石文化馆,大家跟随讲解人员一边走一边听一边看,被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深深吸引,为天元石深厚的文化内涵感到震撼,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开展现场观摩活动,使女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了东平发生的新变化,在为我县文明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对家乡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回去后一定将活动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享给广大会员,鼓舞带动协会全体会员紧紧围绕我县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爱党爱国,发扬拼搏精神,勇立时代潮头,诚信守法经营,担当社会责任,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企业家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