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妇联开展“新春携手送温暖 真情帮扶过好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东平县妇联11

  为落实好“齐鲁巾帼暖冬行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春节来临之际,县妇联与中国人寿东平支公司开展了“新春携手送温暖  真情帮扶过好年” 走访慰问活动。2月4日上午,东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萍,中国人寿东平支公司总经理冉明带队到部分乡镇(街道)入户走访慰问困境妇女群众。

东平县妇联开展“新春携手送温暖 真情帮扶过好年”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东平街道罗庄、彭集街道陈流泽、沙河站镇尹村,来到困境妇女姐妹身边,送上油、米、面、牛奶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与她们手拉手、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了解她们生产生活需求,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宣传普及健康知识,鼓励她们要坚定克服困难、战胜病痛的信心,困难都是暂时,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暖心的话语,温馨的祝福,真诚的感谢,让这个寒冬变得不再那么寒冷。困境妇女群众表示,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将会把这些关爱作为今后前行的动力,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共为我县31名困境妇女送去价值近万元的慰问物资,各乡镇(街道)妇联将陆续完成入户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访民意听心声、送温暖送祝福,努力营造关心关爱妇女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