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顺安报废机动车拆解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2020-05-15 东平县人民政府54

  东平顺安报废机动车拆解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东平顺安报废机动车拆解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将工程基本情况和环境影响评价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东平顺安报废机动车拆解项目

  项目概要:年拆解1万辆汽车

  建设地点:东平工业园区,原山东兆宇石油管制造有限公司厂址处,不新征土地

  建设内容:年设计最大拆解能力10000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解车间、成品仓库、一般拆解产物存储场区、危险废物存储场地、车辆暂存区、报废汽车电器分拣区及其他附属设施、环保工程等。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拟建项目属于鼓励类。

  二、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东平县顺安报废机动车拆解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经济开发区行业街9号

  联 系 人:卢总

  电    话:183-0548-0077

  三、环评单位

  单位名称: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济南市历山路50号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31-85870069

  邮编:250013

  Email:603297617@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提交

  (1)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请见附件1。

  (2)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参与调查表填写后发至建设单位邮箱或通过信函的方式寄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处。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目前本项目正处于环境影响评价初期阶段,为使本项目周围受影响的居民更好的了解本项目,特发布此消息。

  欢迎广大居民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本项目建设单位及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最终以公众意见表的书面形式提交。内容包括:

  1.征求公众对项目所在地及周边地区环境质量现状的看法;2.征求公众对目前项目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3.征求公众对可能影响项目及周边环境的关于项目产业结构、建设规模、布局等的建议;4.征求公众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和建议;5.征求公众对项目环境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另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东平县顺安报废机动车拆解有限公司

  2020.05.15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政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