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委宣传部致全县人民一封信

   2023-01-18 东平县委宣传部30

全县父老乡亲:

  新故相推,辞旧迎新。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县人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春风叩门万家乐,奋楫笃行向未来。刚刚跨入2023年的门槛,东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立即吹响了勇毅前行的集结号,以昂扬的战斗姿态踏上了新的征程。1月7日,我县精心打造的旅游高端项目——大宋不夜城二期项目隆重开园,许多外地游客纷至沓来,截至1月17日,客流量达到19.7万人次。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开业盛况,大宋不夜城登上CCTV1《大美中国》、CCTV2《正点财经》、CCTV4《中国新闻》、新华社客户端、新华每日电讯(浏览量达1500余万)、新华网、环球网、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知名大咖和网红聚集现场直播景区盛况,让东平大宋不夜城一时成为当下网民追捧的热点。他们的行动大大提升了东平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对我县旅游宣传是一次强有力的推介。

  每个东平人都是我县旅游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为此,我们向全县人民提出如下倡议:

  做东平旅游宣传的代言人。鼓励大家通过短视频或直播方式,将你的所见所闻拍摄下来、传播出去,为家乡代言,为东平发声。也许你的无意之举,在动动手指的刹那间,就为东平的旅游作出了贡献。东平是我家,我爱我家乡。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形象大使”的旅游经营理念,以推动东平旅游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为己任,找准切入口,用新的观察视角和新的传播方式,聚焦东平旅游的新亮点,展现东平独有的地域文化特色,形成全民关心旅游、宣传旅游的热潮。

  做东平旅游宣传的策划人。广大宣传文化旅游战线的工作者要积极搜集挖掘整理东平的人文历史和民间传说,搞好旅游策划,讲好东平故事,让东平文化赋予景区浓郁的人文色彩。县内媒体要善于挖掘新素材,找准新视角,创新宣传模式,提升宣传档次与制作水平,不断推出东平旅游宣传的优秀稿件;各文艺团体和艺术协会,要适时组织笔会采风、研讨研学、主题展览等活动,将旅游宣传融入丰富多样文艺载体。

  做东平旅游宣传的践行者。东平人杰地灵,许多游子虽身处外地却心系家乡,希望在外地工作、求学、居住的东平籍人士,常回家看看,多宣传东平,让更多的外地人了解东平、认识东平、爱上东平。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让东平成为众多游客的打卡地,成为更多人心目中的诗和远方。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发展旅游业是我们东平独具特色的优势所在,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让我们团结一心,铆足干劲,共同掀起东平旅游发展的新高潮,为东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东平县委宣传部

  2023年1月18日

 
关键词: 东平县委宣传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