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2023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2023-02-06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55

  福兔迎春中国年,连台好“戏”闹元宵。2月5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年东平县元宵节系列活动在人民广场上演,文化惠民演出携手非遗民俗展览亮相现场,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一场丰盛的文艺盛宴。

东平县2023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动听的歌声催动着春天的脚步,演出活动在一首《看山看水看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特色民俗表演轮番登场,创意歌舞节目精彩纷呈,市民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东平县2023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活动现场,市民群众不仅可以赏舞狮、看表演,还能品非遗、逛展览,端鼓腔、糖画、葫芦雕刻、剪纸等非遗项目集体亮相,大家近距离体验和品味家乡文化魅力,沉浸式感受满载幸福年味的非遗盛宴。

  “来看看这里的非遗文化展览,让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市民说到。

东平县2023年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点亮幸福生活,凝聚奋进力量。此次元宵节系列活动由东平县委宣传部、东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县总工会、团县委、东平县妇联、东平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安排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民俗展、元宵歌会文化惠民演出、戏曲票友擂台赛等活动,同一时间段内向市民群众呈现多场文化盛宴,其中元宵歌会、非遗民俗展在全国公共文化云、山东省公共文化云、人民网同步直播。丰富的文化活动颂扬新时代,赞美新生活,也展现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实干作为的新风貌、新气象。(记者:王腾 熊象鲁)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