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龙山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2023-11-08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20

  东平县龙山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警察5名,派遣到东平县人民法院,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3年11月1日以后、2005年10月31日之前出生)。

  2、男警3名,辅助完成警务保障和外勤工作;女警2名,从事安检、记录等辅助工作。

  3、拥护党的领导,热爱人民法院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4、身体健康、体形端正,男警要求身高170厘米以上,女警要求身高160厘米以上,体重符合标准,面部无明显缺陷,无残疾、纹身、口吃、色盲、重度平足、传染性疾病和其他遗传病史,双眼裸视1.0以上。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优先录用: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毕业生;

  (2)退伍军人、具有擒拿格斗等技能者;

  (3)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者。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行政处罚或纪律处分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4)本人或近亲属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5)直系血亲被判处刑罚的;

  (6)其他不宜在司法警察岗位上工作的情形。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计算机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8日- 2023年11月18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及电话

  地点:东平县龙山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东平县崇礼路137号东平县人才服务大厅南邻二楼)

  电话:0538-2832832

  (3)提交材料和资格审查:

  提交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以上材料的复印件(2份);个人信用证明(中国人民银行出具);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登记表》及《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报名后所有材料不予退还)。

  报名费:100元。

  资格审查:依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承诺或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录取方式

  1、体能测试、计算机测试、面试由县人民法院组织实施。

  (1)体能测试。测试项目:

  男警:俯卧撑、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

  女警:女子仰卧起坐、10米×4往返跑、女子800米跑

  (2)计算机测试。测试项目:听打10分钟、看打10分钟。

  (3)面试。主要考察精神面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

  (4)总成绩核算

  按体能测试占40%、计算机测试占40%、面试占2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5)体检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比例确定人选组织实施,出现体检不合格情况依次递补。

  (6)体检合格进入政审人员范围,出现政审不合格情况依次递补。

  (7)政审合格经县人民法院党组会研究,确定为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人选确定为录用人选,有异议经查存在不宜录用情形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合格者,与东平县龙山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签订劳动合同。

  录用人员享受与东平县人民法院现有聘用制司法警察同等待遇,缴纳五险一金,配发制式服装、享受工会福利等,工资构成含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岗位补贴、考勤奖、年终考核奖等。

  五、有关说明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本公告由东平县龙山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东平县龙山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7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