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张景香:铿锵女将的别样色彩

   2024-03-20 东平县妇联8

  张景香,从事基层工作已22年,曾先后在公安系统、农村财务部门、生态环境部门工作。自2020年担任东平街道后屯社区党委书记以来,以服务群众为根本,用坚守、责任诠释了基层社区书记的责任和担当。

东平街道后屯社区党委书记张景香

  坚定信念不动摇,她是关爱居民的“贴心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她始终坚守“社区无小事,事事关民生”的工作理念,采取“一线工作法”,运用有解思维解决居民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心事。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她积极探索新的社区治理模式,划分网格,成立党支部、业委会,强化服务阵地,打造了最亲民、最实用、最有温度的党群服务中心。搭建功能室,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并在传统特殊节日和重大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她组织社区成立了4个工作队,分别是微心愿服务群众工作队、宣传教育群众工作队、志愿者服务工作队、解鸿玉矛盾调解工作队。其中,解鸿玉矛盾调解队自去年3月份以来调解矛盾纠纷120多件,极大地维护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东平街道后屯社区党委书记张景香

  创新实干不懈怠,她是社区治理的“排头兵”。为让老旧小区实现有效管理,她积极推行红色物业,激活社区治理新动能。通过“三找一定”打基础,坚持“先尝后买、保本经营”的原则,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实行兜底管理。后屯社区安置区回迁时,她事事谋在前、想在前、干在前,连续四天坚守在分房大会现场,479户居民喜获新居、顺利回迁,街道城市更新建设工作又迈出关键一步。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她是政策执行的“最后一米”。2023年,城市环境综合提升期间,她连续40多天对早市违规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宣传和劝说,为群众打造了一个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不忘初心,执着追求,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张景香没有豪言壮语和丰功伟绩,却以“孺子牛”的精神为助推社区治理工作砥砺前行贡献着巾帼力量。

 
关键词: 东平街道 后屯社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