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关于加强2023年中考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的通告

   2023-06-10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54

  各位市民朋友、企事业单位、经营业户: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开始,“寒窗苦读”的孩子们正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休息、学习环境,让考生以充沛的精力参加考试,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城市管理、环境噪音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对中考期间(自 6 月1 3 日至 6 月 15 日,重点控制时段为每晚 20 点至次日 6 点)城市管理工作做出如下通告:

  一、禁止在考点周边店外经营、摆摊设点、设置和散发各类宣传、广告等行为(包括以爱心送水名义做宣传);

  二、禁止县域规划区内所有建筑工地进行施工;

  三、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使用高音喇叭或通过其他高噪声方式招揽顾客;

  四、禁止考点周边住宅小区室内装修噪音施工;

  五、禁止露天广场舞及产生噪声污染的各项文体休闲活动;

  六、禁止各类商业庆典、婚礼庆典燃放礼炮活动;

  七、禁止生产、制造、加工企业从事产生高噪音的各类作业;

  八、对中考期间造成严重影响的违法行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据有关规定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望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经营业户自觉遵守以上相关规定,确保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如发现上述违规行为的,请及时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报投诉,举报电话:2896110。

  考试期间,我局将在各考点安排执法人员加强保障。考生如遇困难,可向附近执勤人员求助,我们将热诚服务!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6月10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