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变道超车矛盾起 东平城管化身“调解员”

   2024-02-23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5

  近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白佛山景区周边巡查值守时,成功调解了一起因超车引发的矛盾纠纷,快速消除了一起道路安全隐患。

  经了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在佛山街行驶过程中,面包车驾驶员驾车超越轿车,刚超过后由于前方有行人横穿马路便迅速降速刹车,导致后方轿车差点追尾。两车驾驶员随即发生争执,并将车辆停在路中间,下车进行争吵。

变道超车矛盾起 东平城管化身调解员

  发现异常情况后,在附近巡查的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在询问得知两车并未发生剐蹭后,便建议两人先将车移至路边,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后经执法人员耐心调解,双方放下争执,驾车驶离了现场。

变道超车矛盾起 东平城管化身调解员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一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下足‘绣花功夫’,不断为建设美丽宜居东平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