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双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双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2023-08-29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3

  8月28日下午,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双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进一步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度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度的意见》、《关于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双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群众满意度测评是检验民生工作成效和干部队伍作风的“试金石”。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增强行动自觉,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切实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做好群众满意度和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满意度”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瞄准薄弱环节,完善方法措施,全力提升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度;要强化务实举措,当好企业服务专员,加强宣传引导,上门送服务、送政策,虚心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全力助企纾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突出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和需求清单变成干部履职的责任清单,常态化推进为民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问题,以工作成效促进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