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致东平县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2023-07-26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120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好!

  人是家乡亲,月是故乡明。多年来,你们怀揣梦想、满怀激情、奔向远方。你们凭知识闯市场,靠技能行天下,以诚信创事业,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和坚强意志努力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你们是家庭的脊梁,用双手和肩膀托起家人的希望,讲述着平凡而伟大的动人故事;你们是发展的功臣,用心血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成长,奏响了激越又昂扬的奋斗壮歌;你们是前进的力量,用智慧和勤劳推动国家的富强,书写了无愧新时代的人生华章;你们在不同岗位上展示了东平人民勤劳、朴实、聪慧、坚韧、进取的良好形象,你们是东平的优秀儿女,你们是家乡父老的自豪骄傲!

  君是故乡人,应知故乡事。家乡的发展凝聚着每一位东平儿女的辛劳和汗水,家乡的美好明天值得每一位东平人骄傲自豪并为之倾力奋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奋力争先,一年多来,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生态底色更加靓丽。深入推进东平湖综合整治,大力实施稻屯洼湿地提升、矿山生态修复等项目,东平湖珍稀物种日渐增多,国家级美丽河湖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文旅融合更具活力。以创建东平湖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打响品牌、夯实基础,成功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夜色东平湖更加迷人,大宋不夜城流光溢彩,渔家风情小镇已成为网红新地标。安澜屏障更加牢固,统筹实施金山坝迎汛除险、东平湖洪水南排工程及沿黄防汛道路建设,加快推进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谋划推进东平湖清淤增容、金山坝以西居民迁建等工程。发展动能更加澎湃。扎实推动128个“四个一批”项目,陇电入鲁、泰东高速、山东能源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山钢集团东平铁矿、中兴电力燃煤电厂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现代食品、生物医药、现代物流等百亿产业不断壮大。振兴步伐更加坚定。全力推进设施农业、生态渔业“双30万亩”工程,15万亩蔬菜大棚拔地而起,亩均收益在2万元以上,商老庄乡稻虾套养、新湖镇藕虾混养已形成规模效益,农产品批发市场、移民产业园等项目有序推进。城市更加美丽宜居。白佛山时隔十年回归东平人民怀抱,105国道二期改扩建、跨大清河大桥、稻香街东延、县医疗中心等工程项目有序推进,体育公园、山体公园、雨污分流工程加紧实施,城市水系全线贯通,体育会展中心、东原阁等城建闲置资产全部收回利用。今日之东平,影响力越来越大,美誉度越来越高。

  拳拳赤子心,浓浓故乡情。今天的东平是你们大展身手的舞台,明天的东平是你们更加自豪的沃土。家乡的亲人在等待,等待着你们尽早归来;美丽的东平在期盼,期盼着你们与家乡亲人共同参与建设。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对在外就业创业的朋友们念兹在兹、始终关注、时刻牵挂。无论是继续外出创业务工,还是返乡创业就业,我们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做你们贴心“娘家人”。

  以就业服务之光,照亮成功就业之路。找份如意的工作是你们的期盼,更是我们的心愿,“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只要您扫码入群,即可享受免费的求职招聘、政策了解、活动开展等信息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就业。

  以技能培训之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技多不压身,进厂不担心”,根据市场用工需求,我们大力开展定单、定岗培训,期待你们踊跃参与到当地免费的培训中去。

  以创业优惠之策,点燃心中创业之火。创业成就梦想,为服务回乡创业,专门开设了创业培训课程,并提供创业担保贷款、税收优惠、创业补贴等政策,减轻创业压力;还可以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获取开业指导、创业项目推介、孵化服务等支持。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将举办系列返乡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为你们搭建项目展示、成果转化、融资对接平台。

  亲爱的朋友们!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梦想,成功反哺家乡,家乡欢迎你们回乡创业就业,为东平经济社会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东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7月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