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拟通过新闻记者证年度核验人员名单公示

   2022-02-19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77

  根据《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国家新闻出版署统一部署,现将我单位拟通过新闻记者证年度核验人员进行公示,欢迎监督。

  张晓丽 侯庆颖 黄占彬 陈大永 邓国光 张海洋

  马艳芳 张 昊 王军华 董 芳 孙 明 姜艳君

  陈广敏 郑 萍 申瑞雪 王秀丽 何胜泉 刘 欣

  杨 超 刘位婷 梁 涛 孙义品 郑 直

  公示时间: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20日(10天)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或违规行为,欢迎举报。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举报电话:0538-6356023

  山东省新闻出版局举报电话:0531—51775927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