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8-17 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256

  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

  兴东一路以东,圣都山水城西侧路以东;东平街道原大井小学招生范围;东平街道一担土社区、东平街道大陈庄村。

  二、报名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户籍在招生范围内;

  2.实际居住地在招生范围内且入住一年以上(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

  3. 进城务工、经商、驻东平现役军人子女等其它符合政策规定要求的。

  三、招生对象:

  1. 一年级学生:年满6周岁,即2014年8月31日(含31日)前出生的健康适龄儿童。

  2. 六年级学生:符合条件的小学5年级毕业生;青峰山实验学校5年级毕业生直接升入初中部。

  3. 转学学生:符合条件的其它年级学生(目前最高年级为8年级)。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一年级和六年级新生报名时间:

  8月16日早0:00—8月20日晚8:00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

  http://120.224.9.20:9003/tadpzs/home

  或直接扫描识别二维码:

  (也可直接在文章下方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新生报名)

  2.其他年级转学学生:

  报名时间:8月20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综合楼

  五、需准备的材料

  所有报名学生均需准备:父母身份证、户口本、出生医学证明(一年级)、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具体需另外准备的材料:

  (1)监护人在学校服务区内具有有效房权证明的:需提交有效房权证(不动产权证、购房合同-需要提供购房发票等),并提供一年以上的相关入住证明。

  (2)①具有城区户口,但父母无房产的:需提交房管局出具的父母无房证明。②一直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居住,且三代户籍在同一户口簿,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地址为依据:需提交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权证(或正式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并提供一年以上的相关入住证明。

  (3)进城经商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①在城区经商的无城区房产居民子女,其父母一方或法定监护人实体店经营取得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一年以上的(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含〕以前),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同时提供租房合同和经营的过程材料。②在城区务工的无城区房产居民子女,其父母一方或法定监护人与我县用工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劳动保险(人社部门认定的)一年以上的(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含〕以前),提供用工合同、由用工单位缴纳的劳动保险等证明。

  (4)符合下列条件的对象,视同城区学校服务区学生:①驻东平现役军人直属子女;②在东平注册经商办厂的企业法人代表子女(非东平县户籍)(以上对象须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证明材料);③高层次人才子女等其他符合相关政策的,需要安排入学就读的。

  一年级和六年级网上报名需按要求上传有关材料,对于网上报名存在困难的家长,可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8月20日到学校,由学校帮助完成报名。

  转学学生需填写《青峰山实验学校2020年转学申请表》(8月20号之前到学校北门卫领取,由家长填写),并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8月20日到学校现场报名。

  六、有关说明

  1.一年级和六年级新生信息采集完成后,县教体局将与有关部门进行数据对接,对户籍、房产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验证,审核情况将在报名系统中提供反馈。审核通过的学生于8月25日8:00-11:30到校报到,审核未通过的学生需要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学校进行人工验证。

  2. 家长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学生入学资格。

  3. 在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四实验小学就读的2-5年级学生,划归实验中学、明湖中学、佛山中学、东原实验学校片区的6—8年级学生,若因学生家庭住址发生变化或学生自愿,可申请到青峰山实验学校就读。

  4.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到校报名限一位家长,不需要带孩子进校。

  5. 上交材料后至开学这段时间,家长要保证电话畅通,以免耽误学生上学。

  6. 报名咨询电话:

  张老师 13853872006

  办公室 18753827773

  招生平台技术咨询电话:

  施老师 18753854129

  董老师 13583870437

  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7. 为便于及时了解招生及其它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东平青峰山”公众号。

  东平县青峰山实验学校

  2020年8月16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