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街道中学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8-17 东平街道中学319

  东平县实验中学2020级新生招生简章

  东平县实验中学以“幸福教育”为核心思想,以“创办齐鲁名校”为办学目标,坚持“质量立校、管理兴校、品牌强校”的办学思路,文化底蕴深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一流,教学质量领先,学校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在省内外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一、招生服务范围

  根据《东平县2020年城区学校招生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我校2020年招生服务范围为:东原路以东、银山街以南、汶河街以北、兴东一路、圣都山水城西路以西区域;东原路以西,银山街以南,平湖路以东,汇河街以北区域。

  二、招生对象

  在我校招生服务范围内法定监护人具有有效房产、经商、务工或者是城中村居民等符合条件的在五年级学生,一律免试申请就读。

  三、基本条件

  1.在我校招生划片范围内实际居住、户籍在后屯派出所管辖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城市社区居民的子女,实际落户一年以上(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以前〔含〕);

  2.在招生划片范围内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房以及廉租房并实际居住一年以上的居民子女(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以前〔含〕);

  3.全县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及其他各类优抚对象,符合条件的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子女(依据市卫生健康委公布名单执行)。

  4.具备经县人社部门备案劳动用工合同,工作满一年以上(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以前〔含〕)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5.具备工商营业执照,并实际营业一年以上(截止到2020年7月31日以前〔含〕)的进城经商人员随迁子女;

  四、报名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父母身份证

  2、户口本

  3、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4、其他

  ①在招生范围内需提供房权证或正式的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提供入住一年以上的水费、电费、物业费证明。小产权房或无法过户的以购房协议和公证处公证为准。

  ②随祖父母、外祖父母居住的,要提供父母无房产证明且三代户籍在同一户口簿上;

  ③父母无房、户口在父母工作单位且工作单位在我校招生范围内的,要提供父母无房产证明。

  ④招生服务区内城中村居民子女需提供父母户口簿(要包括户主页、索引页、学生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

  ⑤赤脸店村、后屯村已拆迁的,要有拆迁协议和入籍一年以上的户籍证明。

  ⑥外来经商子女需提供日期满一年以上的工商营业执照。

  五、招生流程

  1、信息采集:8月16日早8:00—8月20日晚20:00,学生和家长(或其他合法监护人)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用户注册和信息采集。

  网上报名有困难的家长,可打咨询电话18205489026、15588514967。

  2、信息审核。8月21-22日,需要现场审核的学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我校进行现场验证。(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用A4纸复印,请提前按要求的顺序排好并装订,横向复印的上面朝左装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只限一位家长到校,届时请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体温。

  3、8月28日在学校南大门看榜领取入学通知书。

  敬请关注:

  东平县教育局和体育局公众号

  东平县实验中学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东平街道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