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温馨提示

   2020-08-30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90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

  你们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愉快而充实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又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开学时间,二三四五年级统一为9月1日,新一年级看榜入班(入学时间另行通知)。新年级分布情况为:四年级在一号楼的1、2、3楼(原教室),五年级在一号楼的3、4楼(原教室),二年级在二号楼的1、3楼,三年级在二号楼的2、3、4楼,新一年级在嘉和楼的3楼、4楼,请各位家长安排好接送孩子上下学相关事宜,作息时间仍然执行夏季作息时间。

  开学温馨提示

  为积极应对“开学综合征”,保证孩子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提醒各位家长,抓紧时间做好以下几点,帮助孩子快速回归校园!

  一、帮助孩子做好收心工作

  1. 调整作息习惯;

  2.调整生活习惯;

  3.调整心理状态。

  二、帮助孩子检查仪容仪表

  整理准备好校服、红领巾、胸牌等。

  三、帮助孩子做好上课准备

  1. 帮助孩子制定学习计划;

  2.帮助孩子形成正确的学习习惯;

  3.帮助孩子总结并置办学习用品。

  四、告知孩子疫情防控要求

  1. 和上学期一样,学生出入学校必须佩戴口罩,入校走大门口测温棚;

  2. 开学第一天须携带开学前的14天体温检测单,承诺书,及时上交给班主任;

  3. 仍然实行不同年级错时放学,请家长注意接孩子放学的时间,一律在等待区接孩子;

  4. 乘坐定制公交的学生注意个人防护;5. 所有学生在家搞好个人卫生。

  五、帮助孩子了解安全知识

  上放学路上注意交通安全,在家注意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防雷电安全,进一步加强对孩子防溺水安全知识的教育。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已经准备好迎接亲爱的同学们了,一起开始愉快的新学期旅程吧!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