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一中2020年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2020-08-20 东平一中266

  东平县第一中学

  2020年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1、高一新生正式开学时间:9月1日早8:00到校。届时学生带全缴费单据到校看分班榜,然后找班主任登记入班。入班后由班主任统一安排宿舍、领发公寓用品、办理餐卡(预交餐费200元)。

  2、开学前的准备:

  (1)做好疫情防护:从开学前第14天(8月18号)开始,不外出,不与来自疫区的人员接触。做好健康登记,返校当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方可入校。入校前,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情况暂缓报到,待治愈后凭医院诊断证明报到入学。入学需戴口罩。

  (2)学校统一配置学生公寓用品,包括:脸盆、床垫、床单、被罩、枕芯、枕皮、枕巾、暖瓶、蚊帐、餐具。学生自带被褥,被子标准:1.5m×2.0m,褥子标准:0.9m×2.0m。

  3、开学后对学生进行为期7天的军训,望学生做好准备。原则不准请假。

  4、新生入校,学校将加强养成教育,文明礼貌教育,学校管理制度教育。

  (1)学校严格禁止学生携带使用手机。

  (2)为规范学生行为,严肃校规校纪,特规定几项校纪红线:①谈恋爱②连续无故旷课③考试作弊④打架斗殴、校园欺凌⑤偷盗⑥吸烟⑦顶撞老师。⑧私自外出。学生若违犯其中一项,第一次约谈家长,第二次回家反省1-2周,第三次勒令退学。

  (3)穿戴要整洁、朴素大方、不烫发、不染发、不化妆、不佩戴首饰,男生一律留平头,女生不穿高跟鞋,不穿超短裙。在校穿校服。

  (4)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破坏公物。

  (5)举止文明,见到老师主动问好。不说脏话,不骂人,不打架,不赌博,不涉足未成年人不宜的活动和场所。

  (6)注意安全,防火灾、防溺水、防触电、防盗、防中毒等。不随意出入校门。

  (7)为加强校园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校园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在校期间学生一律在校就餐,不能随意外出,如家长确有事到校,必须与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认可后,在门卫办理登记手续方能进校。离学校很近的学生,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凭出入证方可在自习放学后回家。

  东  平  一  中

  2020年8月18日

 
关键词: 东平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