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商老庄实验学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家长会暨家庭教育报告会

   2023-02-13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73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进一步促进家校互动,了解疫情期间,家长监督孩子网课的感受和效果分析,进行方法指导以及经验总结,帮助学生调整学习状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生活,2月10日下午,商老庄实验学校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家长会暨家庭教育报告会,并特别邀请了东平县特聘家庭教育讲师孔海燕老师到现场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商老庄实验学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家长会暨家庭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学校校长刘庆奎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刘校长就疫情期间孩子们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后疫情时代的社会现实、家校共育存在的问题、教育孩子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学生存在共性问题,提出几点建议,情真意切,诚意满满,获得家长一致认可!孔海燕老师则是分析了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遇到的最棘手的问题,并结合心理咨询中遇到的案例,分析了家长们的处理方式对亲子关系产生的影响,并从心理学角度深刻剖析其内在根源。然后给家长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教育途径,提出了“育人先育己”的解决方法。

商老庄实验学校召开2023年新学期家长会暨家庭教育报告会

  听过刘校长的讲话和孔老师的报告,许多家长当即表示今后会努力转变教育观念,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并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争做一名合格的好家长。同时,家长们称赞家长会和报告会这个交流平台搭建得十分成功,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家长能从中学到很多教育孩子的技巧,真正达到了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这一目标,并衷心希望今后每学期都能参加这样主题鲜明的家长会和报告会。

  教育是协奏,不是独奏。孩子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也离不开家长的悉心培育。此次家长会和报告会拉近了学校、老师与家长的距离,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继续家校携手,孩子的未来才能创造出更多无限的可能!(徐振忠)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