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旧县乡中学开展 2023年秋季红色教育艺术节活动

   2023-09-28 旧县乡人民政府71

  2023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思想意识和艺术审美情趣,致敬.传承.红色九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推动我校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实现全环境立德树人的目标和要求,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第一部分:歌唱祖国红歌赛

  以“童声唱祖国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展现我校学生的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爱国情操,推动精神文明班级建设,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第二部分:致敬英雄讲故事比赛

  以“致敬英雄  讲英雄故事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进行红领巾讲解员讲英雄故事比赛,激发学生致敬英雄、感怀英雄之情,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的朴素情感,塑造学生美好心灵。籍此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又开阔学生的艺术视野。

  本届艺术节,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理解,拓展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厚植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 旧县乡 旧县乡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