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教体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的紧急通知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教体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的紧急通知

   2020-01-26 东平县教体局10

东平县教体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各乡镇(街道)教体办,县直中小学(幼儿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泰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的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全县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务必严格执行假期禁止补课的有关规定,严禁组织初三(初四)、高三毕业年级学生提前开学,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补课、自习、考试等。

  二、严禁组织假期教育服务、研学游活动(含各级家委会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一切学生聚集活动。

  三、全县中小学生不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评比、冬令营等大型聚集活动和考试等。

  四、全县各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全面停止各类培训教学活动。

  五、自2020年 1月26日起,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全面停止保教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六、各乡镇、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各培训机构要严格执行上述规定,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对于违反规定、顶风而上的,将对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从严、从快、从重顶格严肃处理。


 东平县教体局

2020年1月26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