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彭集街道中学迎接东平县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

   2020-03-28 彭集街道中学46

  3月26日上午,由东平县教体局副局长刘立新带队,东平县教体局、东平县卫健局和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县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组一行7人,莅临彭集街道中学开展春季开学条件督查核验,彭集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孟倩倩、街道教育办公室主任吕衍海陪同活动。

  检查组全程观看并指导了学校疫情防控演练,演练包括外来餐厅送货人员入校防控演练、学生入校和离校、体温检测、进入教室、课堂教学和应急处置、宿舍防控、就餐管理、隔离室管理、清洁消杀等演练内容,并现场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彭集街道中学迎接东平县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

  随后,检查组分为六个小组,对照《核验细则》分别从制度建设与方案、物质保障、返校安排与教学、校园出入管理、疫情防控及消杀和餐饮管理等方面,认真查阅了学校的档案材料,并通过随机访谈、现场连线、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测了学校疫情防控体系建设等。

彭集街道中学迎接东平县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

  最后,各小组根据观看疫情防控演练和查阅档案材料,对学校开学条件的准备情况进行反馈。综合各组反馈情况,检查组组长刘立新对彭集街道中学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学校的疫情物资配备等硬件设施给予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提升建议。

彭集街道中学迎接东平县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

  校长刘建志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核验为契机,严格落实东平县教体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细化任务清单和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