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舞动东原·乐享生活” 城区广场舞展演公告

   2022-09-23 东平县委宣传部7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定于2022年10月1日组织开展“舞动东原·乐享生活”城区广场舞展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21日——9月23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17662372376

  地点:东平街道综合文化站

  邮箱:17662372376@163.com

  联系人:史静

  三、展演时间:2022年10月1日上午9:00

  四、展演地点:博物馆广场

  五、队伍要求:

  县城区社区广场舞团队,企事业单位、各行业自办广场舞文艺团队均可报名参加展演。

  每团队人数要求在 10—24 人,年龄不超过65岁;限额15支队伍,报完为止。

  六、舞蹈要求:

  时长6分钟以内,鼓励反映新时代新风貌的作品,要求选择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正能量的曲目,舞种不限。

  七、服装要求:

  要求统一着装,服装须整洁、美观、大方、得体,并且能够直观的体现参演作品特点。

中共东平县委宣传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9月20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