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2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东平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度二十大时光。

东平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动东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 东平湖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 李学东

  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 东平湖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 李学东

  我们立足东平湖、做足水文章,通过实施清网净湖、清违拆障等综合整治系列行动,东平湖区域得到全面治理,目前东平湖水质稳定达到Ⅲ类标准,局部达到Ⅱ类标准,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成效明显。

  下一步,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科学谋划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思路目标,明确重点任务,强化推进措施,扛牢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在生态治理、污染防治、产业布局等方面纵深推进、系统保护、创新驱动、持续发展,努力在“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事业中贡献东平力量。

东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侯铖

  东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侯铖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言简意丰,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

  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我一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东平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 王芮

  东平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 王芮

  作为一名市党代表,尤其是一名基层党校教师,更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宣讲,让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东平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东平县公安局旧县派出所所长 宫勇

  东平县公安局旧县派出所所长 宫勇

  我们基层派出所厚植枫桥经验,生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今年我们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警全力主动对标各个阶段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辛诚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 辛诚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心、用情、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工作。

东原企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安伟

  东原企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安伟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

  我们将大力培育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把现代食品产业作为1号产业重点培育打造,抢占新赛道、布局新业态、培育新优势,形成以健康食品产业园、宠物食品产业园、东平湖生态渔业产业园、粮油油脂产业园、综合智慧物流产业园“五园一体”的差异化、规模化、集群化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建设以生物医药产业园、高端金属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为代表的特色产业园,促进经济大提升、大发展、大跨越,为全县新型工业化建设贡献开发区力量。

梯门镇东瓦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王兴宝

  梯门镇东瓦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王兴宝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广大村民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坚定不移的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解群众急难愁盼,谋群众致富之路,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旧县乡旧县一村党支部书记 黄连生

  旧县乡旧县一村党支部书记 黄连生

  党的十九大以来,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帮扶下,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从黄河边的破瓦房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楼房。社区、厂区一体化的共建模式,让大伙脱了贫,走上了致富路,现在我们有房、有车、有工作,有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幸福感满满的!

东平街道赵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张华格

  东平街道赵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张华格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组织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

  下步工作中我一定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通弄懂,学以致用,扎实做好社区工作,“用心、贴心和真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创建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努力打造邻里和谐相处、人居环境优美的和美社区。

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杨金梅

  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杨金梅

  嘉和物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家文化红色物业服务中心”,创建了“三张清单”“四治协同”“五心六化”等机制,组建了“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红色管家社区网格员“双轮”联动机制,“使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提升了业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旧县乡寨子三村村民 张春红

  旧县乡寨子三村村民 张春红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对于我们普通群众来说,滩区迁建就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搬进来之前,我们都没想到能有这么好的设施条件,大超市、广场、医养合一的卫生院、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等一应俱全,我们过得更好、生活更富裕、心里更满足了。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