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城街道中心小学加强校本培训 促进教师成长_教育新闻_东平教育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一中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东原实验学校  接山镇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州城街道中心小学加强校本培训 促进教师成长

   2021-06-17 东平网8

  东平网通讯员解洪海报道 州城街道中心小学不断创新校本教师培训思路,大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用教师发展带动学校发展,用学校发展促进教师能力的进步提升,形成教师个人与学校发展的良性互动。

  学校为教师搭建各种平台,通过外出学习、骨干优秀教师引领等活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促进校本培训“全员化”、“全面化”、“全程化”的有效开展。通过该校学科带头人、科任优秀教师、资深科任教师担任培训教师,利用他们所具备的专业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校本培训、提高教师专长作用。活动开设学科专题讲座、教学心得交流、教学论坛、课堂研磨、执教示范课、公开课等形式,结合学校制订的“青蓝工程”、“半天无课日”、“人人执教公开课”方案,秉承“帮扶结对、共同提高”的理念,使青年教师在优秀教师的指导下,迅速成长,同时对骨干教师提出更高的目标,让他们在原来基础上再提升,永葆教育青春。

  实施校本培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是推进新课程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学校将继续抓好校本教研培训6.7活动,加大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力度,从而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更好地为教学服务,努力创办人民满意教育。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