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第七实验小学建成投入使用

   2021-09-03 东平网190

  东平网通讯员解洪海报道 为充分利用优秀教师资源和各类教育设施设备资源,让农村的孩子也能享受到和县城孩子同样的待遇,快速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县委县政府决定充分发挥人、财、物的投入效益最大化,对州城教育资源进行整合,在原东平一中校址成立东平县第七实验小学,由州城辖区内的所有小学并入,推行集约化、规模化办学。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教体局安排专人协调调度,学校每天有多人跟进,倒排工期、多工种入场、压茬科学施工,经多方共同努力,克服了建设工期短、标准要求高、工程量大等困难,现已能保障孩子安全、正常入校、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

  学校成立后,教师群体年富力强,年龄结构合理,富有朝气;校舍地面铺装环氧树脂地坪漆,校内地面铺设沥青,对原餐厅及厕所进行全方位改造,食堂及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投资1800余万元。

  东平县第七实验小学将依托州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坚持以人为本的时代精神、“重德、启智、创新、广才”的办学思想、“科学发展、和谐育人”的办学理念,构筑起“常规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名师名校”的办学模式,在不断探索、改革、创新中逐步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办学之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