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七实验小学组织收看“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2021-09-13 东平网50

  东平网通讯员解洪海 报道 东平县第七实验小学积极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看“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此次直播通过情景模拟、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形式,重点讲解校园、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并与网友互动,在线回答网友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

  直播现场,给师生们展示了一例例触目惊心的家庭火灾事故,给大家的家庭生活安全敲响了警钟,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势在必行;针对小朋友在室外活动中的卡脖子等安全问题,直播中不仅给师生们展示了应对方法,还讲解了如何避免其他安全隐患的教育活动,了解、体验了防毒面具、消防机器人等消防设备,模拟了消防救援活动,组织了消防安全演练。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课堂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安全消防意识上受到了启迪,也提高了对火灾等紧急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这节课不仅能提高本校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还对学校的安全工作起到了指导和警示作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