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大羊镇中小学召开“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2023-09-08 东平县统战部2

  9月6日,大羊镇中小学召开“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们通过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讲授各族群众真情交融、守望互助的感人事迹,普及民族法规政策,播种民族团结进步种子,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意识,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厚植于学生心灵深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完这样一堂主题班会,知道了许多关于民族团结的人物事迹,懂得了各族人民之间互相尊重、和睦相处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自己热爱国家、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羊镇严格贯彻落实县委民族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我县第23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镇教办制定专门方案,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学校、进课堂,确保镇驻地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化在教书育人里,外化在言传身教中。下一步,大羊镇还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持续深化青少年学生“筑基”工程,为全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东平县统战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