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明湖中学举行2021年寒假教师全员“面对面”培训动员会

   2021-02-23 东平明湖中学193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2月23日,东平明湖中学在明湖大讲堂举行2021年寒假教师全员“面对面”培训动员会,就“面对面”培训和近期工作作安排。

东平明湖中学举行2021年寒假教师全员“面对面”培训动员会

  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初中部刘庆和主任作表态发言

  高一刘德亮主任作表态发言

  高二李书军主任作表态发言

  高三杜庆春副校长作表态发言

  会上,东平明湖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兆军就“面对面”培训工作做具体安排。

  东平明湖中学党委书记张久民在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

  一、总结了上学期我校发展所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的正确领导,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

  二、新的学期,学校将在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正确办学方向,咬定创建全国名校、名牌有突破、人人上本科的办学目标,全面推进落实“八重视”的教学思想,继续抓实抓细教育教学过程管理,推动“全员育人、教师提升、课程改革、课堂教学改革”四大工程创新提升,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育人成绩。

  三、本学期重点工作:(一)学党史促党建,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抓住学校质量提升这个要务。(二)师德建设再上新台阶,学理论、增认识、见行动。融合家校关系、师生关系、同事关系。(三)规范教学管理,培训青年教师,强化校际教研交流。(四)引进外力,提高师生水平。(五)高三工作、初中毕业班工作。(六)非毕业班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开齐开足课程。(七)加强实验教学建设。(八)按课标、用教材、上好课作为基本硬性要求,进一步规范严格管理音体美教学工作。(九)扎实推进重知识、重能力、重方法、重规律、重哲理、重融合、重智慧、重素养,“八重视”在教学五环节和课堂上的落实。哲学教育与学科教育融合全面铺开。(十)召开师生大会,明确要求,鼓足干劲,开启新征程。(十一)防疫工作规范严格常态化。(十二)全面做好安全工作。

东平明湖中学举行2021年寒假教师全员“面对面”培训动员会

  东平明湖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殷复科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讲了四点要求。(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三)坚持公平公正的工作理念。(四)强化规范精细的工作原则。

  本次动员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明湖中学将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键词: 东平明湖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