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明湖中学初中部举办第三届体育节

   2021-05-10 东平明湖中学199

  夏日微风送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5月8日,东平明湖中学初中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第三届体育节。县教体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尚福军,学校领导班子,初中部家委会主任刘明斌和六七年级师生参加。副校长邓兆军主持大会。

  体育节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东平明湖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殷复科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对本届体育节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届运动会积极筹备而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本次体育节是学校在新的发展阶段,围绕着建设幸福学校、打造优质明中,培养基础扎实、习惯良好、人格健全、全面发展的初中生,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对于同学们强健体魄,感受幸福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能在比赛中收获健康,获得快乐,感受幸福。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能恪尽职守,通力合作,公平裁决,热情服务,确保各项活动在安全、有序、祥和的氛围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祝愿健康与大家常在,幸福与大家相伴,祝本次体育节圆满成功。

  教师代表王雷,学生代表王静雯发言

  县教体局体卫艺办公室尚福军主任宣布东平明湖中学初中部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持杆跑比赛中

  跳绳比赛中

  两人三足

  百米大战

  志愿者服务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只要有坚持胜利的信心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

  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以及通过运动让自己快乐,可以这么说运动的本质是快乐。快乐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运动。所谓我运动我快乐,只有身体得到充分锻炼,精神上才能高度集中,那么做任何事情就会有强劲的力量。

  棋类比赛

  家庭接力赛

  拔河比赛

  教师家长接力赛

  加油,少年!勇往直前!

  此次体育节除了赛跑、跳高等常规体育项目外,还增设了两人三足、家庭亲子接力、持竿跑、拔河比赛、跳绳、棋类等具有趣味性的比赛项目。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接力赛和拔河比赛将这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呐喊声、掌声、笑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始终充满了紧张而和谐的气氛。

  本次体育节将进一步促进广大同学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为实现明湖中学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东平明湖中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