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一中以强力师德建设引领教育教学健康卓越发展

   2021-08-30 东平一中50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县教体局“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东平一中于8月29日上午举行2021年“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启动师德师风建设年暨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东平一中以强力师德建设引领教育教学健康卓越发展

  启动仪式上,副校长赵传斌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宣读了县教体局《关于开展2021年“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领学了《东平一中师德专项教育整治实施方案》,进行师德教育专题讲座,学校领导干部及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全县统一部署,东平一中160名教师现场签订了《东平县第一中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校长李建业在仪式上指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深刻影响学生的健康发展和人生信念,直接关系到教育事业的成败和民族的未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对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东平一中每一位教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坚守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廉洁底线,严格遵守《教师法》《教育法》,切实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以高尚的师德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下一步,东平一中师德师风建设年暨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将依据实施方案,建立长效机制,按照“制定方案系统学、党员干部带头学、结合活动重点学、引导学生一起学”的总体要求,围绕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师德政策宣讲、实施师德教育培训、强化师德典型选树和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五个方面,开展有计划安排、有形式创新、有学时要求、有时间节点、有督促检查、有效果总结的系统化学习,切实强化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意识,建设强师德、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保障实现东平一中“提档升级发展,举办卓越教育”发展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张瑜)

 
关键词: 东平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