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一中召开2021级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3-10-11 东平一中107

  10月10日,东平一中高三年级召开2021级高考冲刺誓师大会,落实县教体局会议精神,分析高三学情以及教学情况现状,明确高考形势,动员高三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充满激情,攻坚克难,全面做好迎战明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东平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郭传锋、副校长赵传斌、年级主任传友、年级副主任芋衍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年级副主任李启鲁、肖清华、王元章以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年级主任李传友以高二期末考试成绩为基础,通过横向分析全县各校的有效个数和有效率,纵向分析全校各科成绩过线人数,展现高三年级学生的学习现状。并围绕"6个原则"“4个到位”分享高三一轮复习备考经验,并进一步分析高三一轮复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要求老师们应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集中一切精力,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年级副主任芋衍波针对学生管理方面,分享管理经验,坚持爱字当头、严字把关,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副校长赵传斌传达教体局会议精神,并进一步确定高三学生目标人数,明确下一步教学方向,向各班级分解高考目标,考评思路、奖励思路。要求教师们:1.进一步明确努力的目标和方向,研究课程标准,高考题,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2.规范考勤制度。

  最后,校长郭传锋与创新班班主任签订《高考目标承诺书》并作重要讲话。

  郭校长传达了县教体系统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暨高中教学质量分析会精神,要求高三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重点上线有突破、本科上线高转化的备考战略,创优争先、争先进位,以本科上线率提高为重心,以备考质量提升为中心,以高效课堂提质为核心,面向全体学生,深挖潜力内涵,低重心快节奏,分层分类教学,竭尽全力打好2024年高考攻坚战。并对老师们提出具体要求:一、锚定目标,加压奋进。要放大格局,质量立校,坚定提质增量再攀高。二、分类推进,精准发力。面向全体,推边保优补弱,提升学生获得感和总分。三、落实常规,夯实基础。1.课堂为王,效率至上,吃透学情,全面上好一轮复习课。2.狠抓常规,重在落实。3.真教实研,精研深究。四、强化管理,严细实恒。郭校长还分别对级部管理、班级协调组、学科备课组、班级管理、德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没有等出来的成绩,只有拼出来的辉煌。击鼓出征正当时,勠力同心开新局。通过此次会议,相信高三全体教师会各负其责,协调运作,规范管理,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备考效率。牢固树立带一届高三,树一座丰碑的目标,坚持爱字当头、严字把关、实字托底、恒字发力,更好的发扬实干精神,全力以赴迎战高考。(刘  乐)

 
关键词: 东平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