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汽车总站赴浙包车驾乘人员解除隔离安全归队

   2020-03-11 消费日报34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所有人的脚步,居家隔离让我们只能拘于方寸之地。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工人不能返厂复工,东平汽车总站始终牵挂着在家抗击疫情的准备复工的工人们。为了更好的保障乘客的安全与疫情防护有理措施,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返岗复工直通车在东平汽车总站发出,直线到达目的地。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帮助广大农民工顺利返岗。

东平汽车总站赴浙包车驾乘人员解除隔离安全归队

  为帮助农民工安全、便捷返岗,在东平县委县政府,县交通运输局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东平公司全力做好“战疫情、保复工”各项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劳动力主要输入地的对接沟通,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交通管制等情况,不断做实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做好运输保障。

东平汽车总站赴浙包车驾乘人员解除隔离安全归队

  特殊时期,随车驾乘人员与乘客进行全面防护措施落实沟通交流,贴心叮嘱乘客在车上的每一个细节,时刻嘱咐乘客保持警惕安全第一,经过紧张而漫长的路途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

  3月7日上午,泰安交运集团东平公司为赴浙包车驾乘人员解除隔离归队举行了欢迎仪式,这5名人员是首批执行返岗复工包车任务的勇士。经过14天的医学观察,他们各项指标正常,即将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交运人舍小家、顾大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完美诠释了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充分发扬了职业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