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三期斑鸠店九顶社区群众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7-31 东平县统战部297

  7月30日,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三期斑鸠店九顶社区群众工作调度会召开。东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指挥长徐彩虹,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群众工作组成员,斑鸠店镇主要负责同志、群众工作分工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三期斑鸠店九顶社区群众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上,斑鸠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群众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工作形势,梳理推进思路,高效促进下步工作开展。徐彩虹充分肯定了斑鸠店九顶社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她指出,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三期外迁社区是一项得民心、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工作开展以来,牢牢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成效明显。她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要把滩区迁建搬迁作为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关注民生细节,关心弱势群体,周密部署节点工作,在弱势群体搬迁过程中统筹考虑,采取上足人手帮助搬迁、村干部包保等措施,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依法依规依政策,高度关注搬迁、拆迁安全工作,对电力设施拆除、旧房拆除等工作要研究制定方案和预案,采取得力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稳定。要切实增强节点意识,抓紧抓实抓细节点,强化调度督导,稳步推进工作;要坚持科学调度,分类评比,形成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高效推进工作。徐彩虹最后强调,要切实砸实乡镇主体责任、干部包保责任和村级责任,做到任务具体、目标明确、计划到位、责任到人,为确保外迁社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