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银企对接座谈会4月23日在县城召开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银企对接座谈会4月23日在县城召开

   2020-04-24 今日东平报1

  4月23日,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主持召开全县银企对接座谈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树凯,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沃普科技和瑞星集团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运行情况。

东平县银企对接座谈会4月23日在县城召开

  曲锋在座谈会上指出,针对当前我县的金融发展形势以及银企双方各自的需求,搭建好沟通联系平台,努力解决企业贷款难、银行放贷难等问题,对于促进双方共赢,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曲锋强调,银行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在企业生产经营、风险防控压力大、任务重的形势下,创造相对宽松的条件,让企业正常运营、健康发展。要扩大信贷规模,吃透上级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全力做好政策的对接、落实,进一步支持我县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要创新服务方式,建立快速审批“绿色通道”,优化简化信贷审批流程,推出更多的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经济发展增添新的金融“血液”。

  曲锋要求,企业要坚持用心用力诚信经营。各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认识到各级党委政府鼓励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和信念。要讲诚信,珍视企业信誉,多与金融机构沟通交流,自觉遵守与银行签订的协议承诺。要做明白人,善于策划项目、研究政策,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对接,主动推介项目,主动邀请金融机构到企业考察经营情况,最大限度争取金融机构支持。要有社会责任感,解决就业、善待职工,守法经营、依法纳税,用实际行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曲锋要求,政府要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要强化支持,转变观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了解经营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落实,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要努力推进流程再造,着力破解企业办事遇到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有效提升办事效率。要精准服务,帮助企业研究各项政策,主动作为,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强化培训,提升企业家的胸怀与境界。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社会创造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注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企业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金融风险上不出现任何问题。

  任树凯就企业讲诚信、银企互信、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讲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生广介绍我县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企业代表、银行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杨飞 袁恒娟)

 
关键词: 东平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