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管理局开展在建涉河项目汛前 检查工作

   2020-05-11 东平网14

  东平网通讯员孙永杰报道 近日,为切实做好2020年辖区内在建涉河项目安全度汛工作,东平管理局开展在建项目安全度汛监督检查。

  该局深入汇河入大汶河生态保护修复项目、G105国道流泽大桥改建、东平湖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等工程现场,围绕工程安全度汛责任、机动抢险队伍建设、施工防汛预案、防汛物资器材等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听取有关单位关于工程度汛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安全度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从检查情况看,在建涉河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各在建工程项目重视安全度汛工作,积极部署各项度汛准备工作。针对发现的部分项目存在的防汛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细节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各施工单位也表示,将严格落实施工度汛方案、施工组织方案要求,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变化,积极与河道主管部门沟通,强化巡查防守,就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度汛安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