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白佛山景区票价听证会

   2020-06-03 34

  5月28日上午,东平县发展改革局举行白佛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根据政府定价听证办法的规定听证参加人由消费者、经营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有关部门、社会组织、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共在内的20余人组成。听证会主持人由县发改局、文化旅游局、司法局分工负责人担任。会前参会人员对白佛山景区进行了游览考察。

  白佛山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东平县城西侧,因山上有隋代石窟造像而远近闻名,窟内大通智胜佛被誉为“齐鲁隋代第一佛”,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8年5月泰安市物价局批复了白佛山景区门票试行价格每人次120元,电瓶游览车每人次30元,试行期2年,现试行期已满。依东平白佛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县发改局对该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成本监审,拟定白佛山景区门票价格为每人次90元,电瓶游览车每人次20元。并按照有关规定将对在校学生、老人、现役军人等特定旅游消费群体实行门票减免优惠。

  听证会参会人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定价方案提出了有利于景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一致建议:门票价格偏高,难以提高客流量,不利于景区发展,要进一步降低价格;依相关政策落实对特殊群体的优惠政策;要提高景区服务管理水平,健全配套设施,让票有所值。

  听证会主持人对参会人员为促进景区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意见建议做了总结。会后发改局将如实归纳整理听证情况,形成听证报告,综合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定价方案,报请县政府,批准后公布实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