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公办高中录取结果查询

   2020-08-13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93

  一、我县2020年中考录取工作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2020年公办高中录取资格线253分;艺体特长生录取资格线160分;

  2、民办艺术中学录取资格线160分;职业中专、技校不设最低录取资格线。

  3、普通高中指标生理化政史地生体育7科等级录取资格线指标生2B4C1D、统招生2B3C1D、艺体特长生6D。根据学生填报志愿,按自主招生、指标生、统招生、艺体特长生顺序录取。

  具体情况如下:

  东平高级中学统招生分数线326分。

  明湖中学统招生分数线259分。

  东平一中统招生分数线253分,调剂录取分数线290分。

  4、民办艺术中学实行自主招生,请于8月18日起在“泰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上填报志愿。

  二、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请于8月13日上午9:00开始,登录“泰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http://www.taszk.com)查询录取去向并打印录取通知书。

  衷心感谢您对全县教育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