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民法院强制腾退厂房办公楼 助力园区企业新发展

   2021-08-16 东平县人民法院13

  近日,东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会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公安相关工作人员,对园区内某公司的办公楼及厂房进行了强制腾退并予以交付。

东平县人民法院强制腾退厂房办公楼 助力园区企业新发展

  该案系东平某银行与某公司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因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偿还义务,执行过程中将被执行人位于园区的不动产(厂房及办公楼等)进行拍卖,无人竞买流拍。后依申请执行人东平某银行申请将上述不动产裁定以物抵债,后两次告知被执行人及租赁户腾退上述不动产未果。2021年7月份,东平县某科技有限公司为扩大企业生产规模,通过竞拍拍得上述抵债不动产。2021年7月30日东平法院再次张贴公告要求被执行人及租赁户于2021年8月4日前腾退上述不动产,逾期还是没有腾退。

东平县人民法院强制腾退厂房办公楼 助力园区企业新发展

  东平县人民法院遂决定对上述不动产进行强制腾退。为保证腾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全体执行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在炎炎烈日下经过数小时连续奋战,最终将上述不动产中的办公楼、场地及门卫室强制腾退完毕并予以交付。另外,租赁户对占用的厂房承诺七日内腾退完毕,执行行动圆满结束。

东平县人民法院强制腾退厂房办公楼 助力园区企业新发展

  本次强制腾退工作得到了东平县开发区管委会、东平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的大力支持,确保了强制执行的顺利进行。本案的强制执行既充分维护了法律尊严、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为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贡献了法院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