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2021年东平县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接山镇

   2021-10-21 东平县图书馆1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0日,由县文化艺术中心、县初心公益协会、接山镇文化站共同设立的公共文化服务点在接山镇远景广告印务店启用。县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张华、副主任李振玉,接山镇文化站站长尹燕飞,县初心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及10余名文化志愿者参加活动。

2021年东平县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接山镇

2021年东平县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接山镇

  活动当天,县文化艺术中心为公共文化服务点配送经济、法律、历史、文学、名人传记等方面书籍1000余册。工作人员还为服务点配备了E播宝、智能听书机等设备并对文化志愿者进行业务培训,通过现场示范与合作的方式,把图书分类上架、整理排序,帮助志愿者熟练掌握基本的图书管理和检索技能,用最贴心的指导送最暖心的服务。

2021年东平县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接山镇

  活动负责人蒋燕彬介绍说,该服务点是县文化艺术中心联合公益组织、企业在全民阅读深度融合实践中的又一处示范点,服务点的所有图书、文化设备供附近居民免费借阅和使用,日常配有志愿者进行管理维护,今后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

2021年东平县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接山镇

  县文化艺术中心主任张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文化艺术中心将科学统筹,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中枢作用,关注基层群众阅读和文艺素养培养,建设好文化服务点,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和文体活动。同时鼓励具备条件的学校、社区、企业、公益组织等根据自身职能特点,共同设立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点,实现文化资源共享,促进文化东平建设。

2021年东平县文化志愿服务走进接山镇

  近年来,县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全方位参与基层公共文体设施建设,不断创新公共文化服务方式,根据本土文化特色多领域、多方向开展品牌文化活动和公益培训项目,丰富基层公共文化产品供给,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近在身边的新鲜文化享受,推动基层文化建设、助力城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发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