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应急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包村困难群众

   2023-01-18 东平县应急局37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东平县应急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走访组与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走访组表示,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动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仍需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相助。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2022年应急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征求他们对应急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单位工作服务提质增效。

东平县应急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包村困难群众

  走访组在局第一书记包保的东平街道西豆山村开展了困难群众入户慰问,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群众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年。同时向群众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他们不断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走访中特别关注了困难群众的取暖情况,向群众科普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和注意事项。

东平县应急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包村困难群众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温暖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的心灵,并且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人民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真正和群众做到感情上相通,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东平县应急局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操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