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巾帼助农返乡创业观摩交流会在接山镇举行

   2023-02-03 东平县妇联89

  2月2日,巾帼助农返乡创业观摩交流会在接山镇举行,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萍、副主席刘丽,接山镇党委副书记张松,接山镇部分村妇联主席和种植大户、返乡人员参加。

巾帼助农返乡创业观摩交流会在接山镇举行

  观摩人员来到接山镇苍邱一村大棚示范基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观摩、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苍邱一村积极响应镇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坚持把设施农业作为强村富民的主攻方向,自去年以来,已成功流转500多亩土地,建成160余个大棚,其中部分已种植早春土豆。观摩交流过程中,乡镇党员干部向返乡人员着重介绍了设施农业发展优势、过程、规划和前景,返乡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思想转变过程和创业历程,以政策优势和现身说法鼓励返乡人员加入特色农业。观摩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所观所看,让人感受到了苍邱一村的发展活力,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特色农业发展势头强劲,政府保障有力,投身特色农业一定会实现发家致富的梦想。

巾帼助农返乡创业观摩交流会在接山镇举行

  交流会上,薛萍介绍了全县特色农业发展大好形势,肯定了接山镇特色农业发展成效,对接山镇妇联率先完成“巾帼助农返乡创业行动”计划任务数作出的突出表现给予表扬。她指出,实现特色产业最大化是富民强县的千秋大业,更是县委县政府因地制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妇联系统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精气神,担当抓落实。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党和政府要求在哪,思考谋划就在哪。二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乘东风之势,加大宣传效果,鼓励更多人员加入特色农业。三要培树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激发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人在比学赶超中做追梦先锋。

  最后,张松强调,发展特色农业,有助于广大妇女在照顾家庭的同时,实现家门口就业、致富。希望广大妇女能够对标对表,找准赛道,以攻坚姿态、沸腾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关键词: 接山镇 苍邱一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