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为8万多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做胸部CT

   2023-02-21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35

  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东平县近日启动爱心行动,免费为70周岁以上老人做胸部CT,直接受益老人8万多人。

东平县为8万多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做胸部CT

  一大早,70多名70周岁以上老人乘坐专车来到接山镇中心卫生院,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排队等候进入体检区。医务人员热情服务,认真细致为每位老人做胸部CT检查。

  接山镇苍邱一村村民 马洪英:“村里专车接、专车送,还有做这个CT,以前花好几百块钱,以前根本没有的事,现在你看看,政策真好,对于我们老年人多么关心、多么爱护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让老人暖心放心。

东平县为8万多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做胸部CT

  你的健康我守护。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关注群众健康,连续多年实施公共卫生和健康促进行动。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免费为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免费为3500名农村40-69岁群体开展胃镜检查,免费为2.8万名35-64岁妇女进行“两癌”筛查。今年启动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胸部CT检查,让8万多老人保健康、享幸福。

  斑鸠店镇卫生院医务科主任刘梅:“通过检查,可以早发现辖区里面老年人的肺部健康状况,从而达到肺部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东平县为8万多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做胸部CT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四级主任科员、工会主席孙丽萍:“这项工作于2月上旬开始,到年底完成,以乡镇街道为单位,覆盖县内所有70岁及以上老年人,总计8万余人。”

  斑鸠店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袁超:“我们卫生院将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真正把这件利民的好事办好、办实,造福每一位受益老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