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23-03-01 东平县人民政府244

  2月28日,东平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锋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金艳、牛之春、吴同春、杜军,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庆国参加会议。县领导郭东、宋礼翔、周新宇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东平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

  陈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人代会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围绕落实省、市、县委工作安排,忠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陈锋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全力推动《工作要点》落地落实。要在政治站位上体现新高度,主动扛起“人大之责”,积极贡献“人大之为”,进一步激发“人大之能”;要在依法履职上实现新作为,强化高效监督和精准调研,积极落实监督职责,完善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能力;要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强化人大政治意识,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争当县委决策的参谋者、县委部署的践行者,政府工作的助力者,群众利益的守护者、作风转变的先行者。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