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民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2023-04-28 东平县人民政府12

  4月26日,东平县人民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打击逃废金融债务行为,维护金融机构合法权益。

  根据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县法院执行干警深入城区、乡村,结合被执行人实际情况,多维度、多渠道推进案件执行。每到一户,执行法官都耐心细致地讲政策、讲法律,阐明欠债必还、赖账必执、失信必惩的严正立场,对被执行人形成强大的法律压力和心理震慑,起到了“执行一户、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

  东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员肖寒:“此次执行专项行动,我院共出动执行干警30余人、警车4辆,拘传10人,执行标的额400余万元,执行和解案件数6件,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东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员胡玉峰:“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把涉金融债权执行案件作为重点进行专项部署,加大执行力度,依法运用执行强制措施,切实维护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持续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法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