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马焕军主持召开接山镇工作座谈会

   2023-05-15 东平县融159

  5月15日,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接山镇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与党政领导班子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接山镇基本概况、班子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勉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带好头、走在前、做标杆,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马焕军对接山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接山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用心谋事、专心干事,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回避,各项工作都取得不俗成绩,这充分说明接山镇领导班子是一支信念坚、素质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钢班子、铁队伍,同时也是“三敢两不怕”理念的坚定践行者。希望接山镇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持之以恒的执着韧劲,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埋头苦干、奋力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干则必成、取得实效。

马焕军主持召开接山镇工作座谈会

  就下步工作,马焕军要求,要做特色农业的标杆。接山镇区位条件优越、土地资源丰富、乡风民风淳朴,要用好现有资源,发挥比较优势,铆足干劲推进特色农业快速发展,用心用情造福广大农民群众,努力推动接山镇由“农业大镇”向“农业强镇”迈进。要做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全力服务好中兴电力、陇东特高压等全县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以新型工业化带动城镇化,带动农业产业化,促进发展提质增效。要做富民强村的标杆。村支部书记是带领全村致富的带头人、领头雁,选好用好是关键。要加大村支部书记的绩效考核及评选表彰力度,让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村支部书记有名又有利。要做干部作风的标杆。广大党员干部要提精神、鼓干劲、学本领,让作风更实、表率更优、动力更足、能力更强,以“实”的作风、“快”的速度、“好”的效果,推动上级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马焕军要求,要做群众工作的标杆。要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根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做党建工作的标杆。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型工业化、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探索新路径、取得新成效,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牢牢守住底线,为乡村振兴接山实践提供坚实组织保障。(记者:郑直)

 
关键词: 接山镇 马焕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