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3-06-01 最泰安全媒体241

  5月29日,东平县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东平县政府副县长乔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东平县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考试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

  会议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严谨细致、不折不扣抓实高考、中考各环节的组织管理工作,严守试卷保密安全底线,全面加强考务管理。要强化督导检查,保持严打重治高压态势,严惩违法违规行为。要立足于有,坚持关口前移,提前做好风险评估和预判,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应对化解各类风险。

东平县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食宿、治安、交通、卫生等方面的综合保障,强化考点周边环境治理,深入落实便民服务举措,创造温馨暖心舒心的考试环境。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缓解焦虑情绪,引导考生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同时教育引导家长和考生增强法律观念,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县招考委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协调联动、分工合作,全力营造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要在指挥部集合待命、集中办公,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一切随时听从调度安排,确保高考、中考平稳顺利进行。

东平县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乔强与县招生考试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签订了《2023年高考、中考安全工作责任书》;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成仕主持会议。

  图片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圣华通报了2023年全县高考、中考基本情况。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10日,共四天。设高级中学、明湖中学两个考点,共有考场144个,考生4303人,比去年减少189人。中考考试时间是6月13日至15日,共三天。设高级中学、明湖中学、东平一中、实验中学四处考点,考生共13798人,其中九年级考生6892人,比去年增加603人,八年级学生6906人,比去年增加5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