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夏季“村晚”示范展演在东平举行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泰安市夏季“村晚”示范展演在东平举行

   2023-07-19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4

  7月18日晚,泰安市夏季“村晚”示范展演暨东平湖渔家风情消夏晚会在老湖镇渔家风情小镇精彩上演。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水,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便宁,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艳,东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生广,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老湖镇党委书记刘圣玉出席活动。

  本次夏季“村晚”活动是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大地欢歌”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的具体体现,将“村晚”与渔家风情小镇文化相结合,在村晚节目筛选上,注重乡情、乡音、乡味,推动“村晚”活动在东平大地上常态化开展,生动展示东平人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晚上七点半,老湖镇渔家风情小镇广场,观众云集,气氛热烈,热闹的开场舞《我们一起远航》拉开了本次“村晚” 演出序幕,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旋律,瞬间点燃了全场氛围。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浓烈,非遗演出皮影戏、端鼓腔、山东梆子、师旷琴坊精彩表演赢得现场全场阵阵掌声,大合唱《谁不说俺家乡好》和《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把节目推向高潮。“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绝伦的节目演出,给我们闲暇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老湖镇水泊社区居民说。

  下一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本次“村晚”活动举办为契机,根据年初确立的“办四季村晚 进千家万户”的主题,融合生态渔业、文旅产业、设施农业发展成果展示等元素,把“村晚”打造成反映新时代农民精神新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的载体。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和东平人民政府主办,东平县委宣传部、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县融媒体中心、老湖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们兴致高涨、互动频繁,精彩场面由齐鲁壹点进行了全程直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