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3-08-01 120

  为纵深推进“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开展,引导局属各单位和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职尽责、担当作为,7月31日,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工作部署会议。东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党组成员传达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三晒一评一公开”和干部待岗管理工作的通知》、《东平县卫健系统“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活动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条例》、《县卫生健康局与县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县卫生健康局(县中医药管理局)“三定”方案》等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三个能力”提升活动,牢固树立“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的理念,严格按照“三定”方案的职责,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干在先,走在前,争先进位,扎实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进展。二是加强学习,形成工作闭环。全体人员要加强对相关业务法律法规的全面学习,加强对上级对口科室的交流学习,形成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配合的工作机制,“宁可靠前一步形成交叉、不可后退一步造成空档”。三是养成扎实、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全体人员要静下心来认真研究各项工作的任务要求,养成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提前思考谋划,制定工作措施,以严格的工作标准,扎实高效地推动各项卫生健康工作的落实。

  会议还对县市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提升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和满意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讯员:高童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