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召开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

   2023-10-17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70

  10月16日,东平县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推进会议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乔强,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成仕,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兆伟东平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军,县卫健局、县医保局、县市场监管局、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民营医院相关负责人,县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东平县召开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东平县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双向考核制度》和《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服务态度问题“零容忍”行动实施方案》《优化就医服务流程工作方案》《全县医疗机构提升群众满意度行动红黑榜制度实施方案》《“名医名科连心群”工作方案》《全县卫健系统“五点半课堂”实施方案》等7个提升卫健系统服务能力实施方案,通报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提升群众满意度各项工作。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围绕提升满意度工作进行发言,县第一人民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围绕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

  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工作是群众意愿的直接反映,是检验我们工作成效和干部能力素质的“试金石”,各部门单位以及各医疗卫生机构要高度重视、查摆原因、狠抓落实,推动我县群众满意度工作全面提升。

  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要杜绝“歇歇脚”的想法,敢于动真碰硬。在思想上要明确提升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的极端重要性,明确发展目标,强化措施,细化任务,确保满意度工作不断提升。

  二是要以问题导向,抓紧落实。

  要通过外部群众监督评价、内部自我检查监督收集问题、了解问题,积极组织调度,切实回应关切,解决群众的诉求。县卫健局以及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抓学习、抓问题、抓思想、抓指标、抓常态长效。

  三是要加强督导,落实责任。

  基本医疗群众满意度工作存在差距,一方面是因为各方面督导不及时不持续,督导结果运用不充分,另一方面是因为责任落实不细致。各部门单位及医疗卫生机构要聚焦重点堵点,加强督导,细化责任,压实主体,周密部署。

  四是要强化作风,敢于担当。

  提升群众看病就医体验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部门单位以及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强化忠诚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讲规矩、敢担当、守纪律、比奉献,持续不断的提升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