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活动

   2024-03-19 东平县人民政府31

  一朝从军行,殷殷报国情。3月14日,东平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郑利主持欢送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郭东,县人武部部长皇甫列锋出席活动。

  仪式现场,全体出征新兵身着迷彩服、胸戴光荣花,肩披“保家卫国、无尚光荣”绶带,在广场上整齐列队,英姿飒爽、整装待发。

  仪式上,东平籍新兵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发出了坚决听党指挥、誓死保卫祖国的青春誓言。郭东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牢记人民军队使命宗旨,将报国之志化为卫国之行,到了部队后安心服役,争取早日为祖国建功,为家乡添彩。

  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向入伍新兵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入伍新兵家长代表和新兵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入伍新兵 刘浩:“我到了部队以后,不怕苦、不怕累,誓死捍卫祖国。”

  入伍新兵 王共行:“进入部队以后,我一定要再立新功,好好干,不辜负祖国对我们的期望。”

  随后,入伍新兵们走进东平县博物馆,在观摩文物、学习历史中感悟东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

 
关键词: 东平县博物馆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