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便宁到东原实验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0-05-04 东原实验学校101

  5月4日,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便宁在东平县教体局局长何冰的陪同下到东原实验学校检查指导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

  东平县领导一行对学生进校流程进行了细致询问和检查,查看了学校设备设施及防疫物资筹备情况。走进教室,对教室通风,学生课间活动进行询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走进食堂操作间、学生寝室,并进行了重点检查,对食堂操作间涉及到师生饮食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对宿舍通风,学生住宿安全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一定要把开学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师生返校顺利、安全。县领导一行还对学校临时留观室,餐厅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对学校为迎接开学所做的工作给予认可。

  在检查指导的过程中,李便宁特别指出,安全是第一等的大事,开学要把师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关注开学的每一个环节,把工作做实做细,以谨慎的态度、高度的责任感,把开学工作做好,让家长放心,社会放心。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